close

當他生病的時候..我還是努力低..陪伴著他到天亮..

偷偷地拍他睡覺樣子...

"胃痛" 讓他不舒服..有讓我擔心的不得了


原原睡覺的樣子還真可愛..



原原變型的臉...

今天在論壇中寫著我們同居時的感想..如下

同居
是需要花更多的心血
而我跟小原已經再一起一年八個月
有歡笑    有悲傷     我們也打過架  
雖然"熱戀"已不再  
只剩下彼此"負責任的工作"罷了
現在才發現  是
幸福的壓力
生活的習慣
最近他因喜歡交新朋友
通常都會忘了家中還有我
出去玩  也通常第二天晚上才回家
等待他回家我
心中也莫可奈何等他回家
如果要同居
就要有心裡準備承擔許多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