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後遺症

已經開始了    心中有些害怕     怕找不到工作

現在的我需要的是寶貝鼓勵

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都不敢說什麼

因為這2個月你很辛苦   都努力的賺錢

現在  風雨已經過了   但是還是會害怕 

有些事會發生   希望觀世音菩薩能夠聽見我的聲音

我會乖乖的

現在的我  需要的是他的溫暖      他的鼓勵     他的厚厚的胸膛 (ㄜ愛死了)

現在開始找工作    先以做業務的工作為主

如果網友有工作機會的話   請留個言吧   

感恩

寶貝  我會努力找到工作  努力賺錢

帶你去泰國看泰國人妖秀     洗泰國浴

加油   我是可以勝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