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原跟我的姪子一起拍照

我姪子很可愛歐

這張才可愛..瞧他那張臉...QQQQ  


 

我跟老妹一起拍照


台灣黑熊  你辛苦了   


暗中拍攝家人的背影   

全家都很胖


帥氣的恩爺


 

可愛的小企鵝




這一天的木柵動物園有點草草了事

因為原原鬧"胃痛"

我們就放我老妹一家人留在木柵動物園

緊接著帶原原去看醫生

姪子要求我妹妹打電話給我說

姪子說著叔叔我要你      哭哭啼啼說著

我心理有點對不起他     有些感慨   有點難過

下次有機會再帶他去木柵動物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