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

當我一到淡水    先來個個人照吧

雖然自己一個人   還是可以自拍的很開心

淡水的媽祖廟 

有個小朋友怕被人拍到   拿的紅帽子遮住臉

為何他不離開現場就好     有那麼懶惰嗎

淡水古玩店面   有許多異想不到的東西歐

淡水捷運站

淡水的風景區

淡水的街頭巷尾

淡水河畔

淡水的金色水岸

淡水的金色水岸

淡水媽祖廟

----------------------------------------------------------------------------------------------

雖然當天我一個人去淡水   心中有許多的感受

沒有另一伴的陪伴

生活就好像沒有那麼有壓力

我知道許多事情不是我想像的

但是結果就是這樣的

你應該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就是"陪伴"

">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