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別在說謊言好嗎 .

還說你跟怪獸(公司同事)沒關係.

你的簡訊都寫著:  愛他已經那麼多.(看到瘋掉)

又再說謊.你的謊言已經越來越大了 

昨晚你堅持想要搬去樹林態度.我就覺得你有問題.

你夠了沒.我不是三歲小朋友

(怪獸會生氣是有原因.因為昨天那麼瞎)

你知不知道你已經又傷了我的心.還叫我星期二我們大家去海邊.

叫我說話小心點. 別亂說話.

你真的喜歡ㄊ你就跟他再一起阿.你真的很糟糕.對你很失望.

別再甜言蜜語說我是第一位    我覺得   怪獸才是第一位吧

我只是會煮飯  洗衣服  做家事的佣人   花你錢的討厭鬼而已

有如慣性背叛   已傷我心

我想.你連傳個簡訊給我的勇氣都沒有..悲

只好   忍氣吞聲

----------------------------------------------------------------------------------------------------------------------------------------

慣性背叛.享受被愛的瘋狂.噓寒問暖.稀鬆平常.你喝水.你吃飯.你擁有的早已習慣.我在被愛的天堂.以為幸福不敢想.被哄著入睡.吻著起床.換一個人是否一樣.慣性背叛.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像孩子找著新玩伴.很快樂.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慣性背叛 才發現你心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我慢慢 覺得亮 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你在被愛的門窗
總是盼望 總是展望.人擠人的街上.在多解釋傷心失望.你在悲哀的圍牆.那個溫暖的手掌.以為的綑綁 這是力量.被你冷戰.陪你抓狂

歌詞來源: 慣性背叛 (蔡依琳) 很好聽歐  快去買正版的CD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