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1個月.我們認識滿2年.

在3個月再一起滿2年.一天一天的過去.對你期望太高.

反而增加我們的爭吵.回想以前發生許多事情.

偷吃.背叛.說謊.期時都已經傷透我的心.

但是我還是繼續跟你在一起.我相信我選擇是對的.

每當回家就窩在電腦前到34點.中午就出門.

有時為了工作及同事都不回家.我都忍下來.我的孤單找不到任何人訴苦.

我覺得我自己已經病了.好怕接到你電話.我們是不是又要吵架.

你是不是又不回家.說真的我好想回到我2年前的小恩.是快樂的.是被許多人愛的.

現在的我已經選擇繼續跟你再一起.

所以我必須承受與外面的人.共享你的心.分享你的愛.

這些話已經不想放在心中.因為我真的真的好累.

好害怕那一天又會發生什麼事.謝謝你給我休息不工作.

明天我會努力的找工作.

重新評估是否還要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