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9.06.09身上只剩29元

原原跟同事出去  還沒回家

突然想到可以去把書及廢紙賣到資源回收

一大早就把家裡的書及廢紙整理一下

我看應該可以賣到100元吧  

應該可以買包煙及一碗麵吧

所以我將廢紙一趟一趟的載到私人資源回收中心

當我邊騎車邊想著

那些老先生老太太做回收    真的很辛苦  

當我全都載完後   資源回收中心幫我秤一下後

讓我嚇一跳    資源回收中心拿給我209元

眼淚差點飆出來   辛苦是有代價的

賺錢真的不容易    省吃簡用是需要的

我會好好的  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

決不浪費   讓以後的將來   過的更好  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